欢迎访问DevTox www.DevTox.org
发育毒理学资源之一
回到DevTox主页           English  

欢迎

您已进入全新推出的DevTox项目(3.1版)的网站。

本网站旨在为工作在发育毒理学领域的卫生专业人员与研究人员提供宝贵资源,是最全面的发育形态异常图片来源之一。

从上面菜单可分三个区域进入本网站,这也是本项目的三个组成部分:

DevTox背景
关于本项目的补充信息,项目合作单位与相关链接列表。

DevTox术语集
基于修订版IFTS术语集(Makris等2009)更新了发育毒理学统一术语集2,900多幅图片展示了外观骨骼软组织以及母 胎形态异常的各种图例。本网页也包括了第八届柏林研讨会上确认的统一分类[更新于2016年10月]。

DevTox柏林研讨会
柏林研讨会始自1995年。本网页介绍了柏林研讨会的有关信息,包括 DevTox项目的出版物。

DevTox项目由Jochen Buschmann, Ibrahim Chahoud和 Roland Solecki 发起,由德国联邦风险评估所(BfR)资助。

为不断改进本网站,热忱欢迎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直接提交DevTox项目协调处DevTox@bfr.bund. de。如您愿意贡献图片,请点击这里

   

点击查看“软组织异常”。
点击查看“骨骼异常”。
点击查看“外观异常”。
点击查看“鸟类骨骼局部解剖图”。

 上次更新: 07-Feb-2020 | Contact: DevTox@bfr.bund.de 页面顶部